竞技场现在开始跨服了吗??

3 小时前3 浏览
这跨了好几个服,竞技场不应该是在本服打吗??他们这个战力,啧啧啧,还打个屁呀,边都摸不着。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