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苦?……嗯苦,。

修改于06/23650 浏览综合
昨天去看中医了。
本以为医生会对我说一些治疗方案,结果开完药后说让我开朗一点。
“开朗”吗?……
——“(乱动)”
“给我坐下来,别乱动”……
——“我想和他们玩”
“不行,回家写作业。”
“玩过后我作业也能写完的……”
“那也不行”……
——“我弟要带我去玩,”
“你看你弟都什么样了还跟他玩。”……
——“我小学同学喊我下去玩。”
“你闲的没事了?”……
——“同学邀请我去聚餐。”
“不行。”……
——“我好兄弟要来我家玩。”
“不太好吧,算了。”……
——“我同学要带我去吃自助餐诶!”
“不行。”——
我有一个微信,但不能加好友、不能聊天;
我加抖音好友聊天,被警告不要跟别人乱聊;
我tap论坛中奖,但不能签收;
我玩游戏,但游戏好友要一个一个被检查;
我不再能吃很多零食,原因是怕吃了得病;
我想做但不被接受的事,总被其他事“耽误”;
我写的小说停更了,约的稿件没了,好友没了,听的音乐被贬低了,“苦”,也“没”了。
这场疾病已持续三年之久,而病原大概率是——遗传……
年纪第一?考上市重点?违背心意提前卷?“尽己所能”?
在网上总刷到讲射手座的痛,不能说像,一模一样。
面对家人的调侃,我必须以笑面对,不然就是“不礼貌”,然后就会听到“这孩子怎么不爱讲话”……
我表面平静,内心……
之前了解了一下“阳光型抑郁症”,说真的,我……哎不说了,说了你们肯定会喷我。
别人都幻想自己做有双重人格,而我……却认为自己有七重人格(哪七重我就不说了),这,真的正常吗?
小学、初中九年,疼痛、瘙痒、背叛、暗算、抢夺、分别……也许是我理解有误,但……我无法像他们一样正常“思考”……
……………………………………………………
看着别人中考完出去玩,吃好吃的,爆改自己,不羡慕是假的,只是……我,有病。
他们都说中药苦,可我喝了过后,没有一点感觉,早中晚都是的,也没有吃甜的。
这苦,究竟是假的呢,还是因为吃过更“苦”的“苦”呢?
好了,我要预习高一的课本了……
(这条帖子将在一年后删除,目的是为了防止……)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16
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