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手搓模拟器分开!

2 小时前1 浏览
有能力锁模拟器240你都舍不得统一公平锁120 所以为什么不锁120? 60跟120帧率都天差地别好吗 那些说120跟240没区别的就是纯幽默 帧率影响的是动画 眼睛区别不了不代表后台一样 120和240同样的球同样按盖帽240有可能冒了 120有可能就冒不到 这就相当于你人物动作动画延迟高低的问题 我们玩家不是求你公平 这是你游戏应该负责的事 既然手搓和模拟器不能一样公平的锁120 那你干脆别锁了 把手搓和模拟器分开匹配就行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