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格斗模式还是苟起来比较容易拿第一名啊!

投票7 小时前139 浏览
第一次参加格斗,我就拿了第一名,之后也基本上是保二争一的成绩。我个人感觉格斗模式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苟,反正前期开局也才是四个人,先让另外三个打,等他们都互相打残了再冲出来捡漏。这样打赢了就是第一,打输了也保底是第二。各位老铁,你们也是这种手段拿第一吗?#异环游梦洄廊 #异环 #发现好游戏 #游戏安利 #游戏推荐 #异环攻略 #我们play的异环
你们也是苟到最后争第一吗? (单选)
是的,我是苟王
NO,我喜欢光明正大凭实力夺冠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活动|异环1.1版本「游梦洄廊」创作激励
1
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