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来时路

5 小时前40 浏览
原来我是s1玩的
我还以为是s3[表情_捂脸哭],
因为印象最深的是呆呆龙和圣剑[表情_期待],
以及后面的三国身份卡。
一下子过去这么久,真快啊,中间兜兜转转,
玩过很多游戏,现在还是回到了这里。其他
的游戏都在向前推进,唯独它在这即将怀旧
[表情_期待][表情_大笑]
主要是我这个回归的节点太妙了,刚好卡在这个即将怀旧的这个新赛季之前
TapTap
TapTap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