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在铁锈战争里爆兵的日子

昨天 04:0928 浏览
体验了一下,论游玩手感,手机操作按键有点小,人物,技能不好操控。论玩法,车开到对面脸上一键爆兵平推。界面有点乱,看到人头晕。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