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版本真的无聊(全是数值)

3 小时前366 浏览
这游戏开发者感觉江郎才尽了。
新版本设计的东西看似挺多。
实际大部分装备词条都没什么用。
唯一作用就是降低“极品”词条的出现几率。
所谓的“极品”词条全是“伤害增加”和“伤害总量增加”,再加上暴击率和暴击伤害。
各种乘区往一块叠。
全队都在那叠。
一看装备刻印词条,全是那几样。
再看看面具刻印,还是那几样。
游戏内容就是全民叠伤害,然后打木桩。
这让我想起了毒奶粉。
毒奶粉开始的时候还是动作格斗游戏。
后面就逐渐变成堆战力打木桩的游戏,恨不得一个大招把怪秒了。
这游戏才开没多久,感觉已经跑偏了。
增伤给的太猛了,随随便便就百分之几十,全队叠一叠,提升十倍伤害都不止。
ch现在满脑子都是想着怎么加大增伤。
已经完全忽视了游戏乐趣了。
之前还有固定伤害这种,一跳五十点伤害,现在看简直搞笑。
所有卡组也好角色也好,感觉没什么区别。
把牌库抽空,叠一堆增伤,然后猛猛输出。
从绯到市长,再到后面的泰尼。除了皮肤不一样,几乎全是这种。
所谓的版本更叠,就是换一个新的输出,叠更多的伤害,进行更猛烈的输出。
所谓的肉鸽,其实每局干什么都已经固定了。
玩家在局内目的性是非常强的。
哪里没弄对就得退出来从开。
我可以肯定的说,棒子那边应该已经完全失去对游戏数据的掌控了。
后续的版本会越来越无聊。
TapTap
7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