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度巨低,一直early怎么办😭

昨天 06:4348 浏览
中考考完后换了新设备,我回游肥鸽肉丝了(原来的牢手只因打Phi感觉有点卡顿,索性退游了)。
如图,我选了几首比较喜欢的歌曲打。打歌途中一直在爆good,结算时发现打出的good几乎全是因early导致的(悲)。
打歌时我觉得谱面的流速有点慢(可能是一直拿1.45倍速宽判打Orzmic打多了,毕竟Phi不能调流速,判定还比orz严一点),手感挺差的……
我想进行一些康复训练,请问大家能否不吝赐教?(比如练习打XX歌曲等)万分感谢!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猜你想搜
phigros reendofadream谱面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