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半成品...作为真三粉来说

昨天 07:052078 浏览
场景人物建模完全贴图,ui像是十年前的,右下角按键多的迷茫,最搞笑的是 
主界面bgm播一半就卡住重放了(估计做了一半),我还以为来电话bgm卡住了。
实在绷不住   太廉价了。。。 
TapTap
TapTap
1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