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导使的聊天室 | 蕾姆篇】「蕾姆」称呼的来历是......?

修改于1 小时前47 浏览
TapTap
参与活动赢精美奖品
参与方式:关注游戏 + 关注发帖账号 + 回复活动帖
结束时间:2026-07-02 23:59:00 自动开奖
“另外,如果可以的话,请用蕾姆称呼我们。这样便能更好的将我们与失控的我们作出区分。”
“恩?以不同的称呼来进行区分倒是不错的方案,但吾好奇这个称呼的来历?”
这就要从一位贝西摩斯说起了——
▼转发抽奖▼
关注并在评论区参与互动,阿猫将于7月2日抽送以下奖励:
✔【星之翼角色立牌(随机款)*1】
TapTap
16
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