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09:1946 浏览
一个小时左右就把主线和支线过完了,没有查攻略~我真是个天才!
游戏很有意思,就是跳回合的逻辑我还是没完全弄懂,迷迷糊糊的磕那个薰衣草跳跳跳
后面满屏的红色[都是我的错]确实给我吓了一大跳
祝游戏早日做完拿到版号,我想玩移动端
作者是第一天才!!!
(图二刚进游戏点左上角就能出现,算一个小彩蛋(?)
TapTap
TapTap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