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死活玩不好……🥺

8 小时前37 浏览综合
昨天和今天都玩了一局牧师,都输了。
玩不好牧师……朋友说那个门点一下,然后再对对面英雄使用回血的卡就能变成伤害,但是我玩不起来……[表情_豹哭]
后面两局玩的是萨满。然后觉得萨满还挺好玩的~
TapTap
TapTap
TapTap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