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着没事干,了却一桩心事,单挑暗曜噩神。
修改于26 分钟前29 浏览
之前装等低,进去就被秒,现在装等高,进去还被秒,只是多喘几口气罢了。
原本用蒙犽+昭君试打,可是打好几遍都抗不过大招,感觉蒙犽打这两个真的不行,但是手里也没其它养好的英雄,只好把原初拿出来耍耍,一开始就感觉原初的动作比之前快了一丢丢,真的没想到原初+昭君竟然能打过了。
我不喜欢组队,觉得太麻烦了,本想着单挑多试几次,不行就算了,打着打着就跟暗曜杠上,我就不信邪了,多试几遍摸透他的招式,暗曜打了四次才过,接着北伐噩神,刚进去也是没扛过大招,不过第二次就过了,感觉这个噩神比暗曜弱太多了,他最烦人就是拥有孙膑的能力,一下子又回到原初之前那种墨迹的慢动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