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原来的UI界面看着舒服

4 小时前58 浏览综合
这新UI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物品栏边框一股玻璃质感[表情_吃瓜]分区的字体和背景颜色对比度不明显看不太清费眼睛[表情_吃瓜]加了太多分区密密麻麻的排列看着就不舒服[表情_吃瓜]
TapTap
TapTap
TapTap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