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站跟人讨论叫萌新野人的事

3 小时前16 浏览
我看别人把萌新比做野人觉得不太好,就提议最好不要给萌新不好的名词,不然萌新入坑要是觉得不舒服,游戏新鲜血液补充慢,游戏会越来越不火,然后神人来了。一般说游戏不好的都希望游戏越来越好的,要是不喜欢就不会骂了。希望游戏越做越差的在论坛是真少见啊[嗒啦啦4_迷惑]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