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贝卡真的还有必要进队吗

21 小时前179 浏览综合
感觉没有七觉上场很鸡肋。20%的抗伤说多不多,说少也算有用,但只为了这个抗伤我还不如直接上三奶,新奶的护盾抗伤不比这个20%香吗。如果要七觉的话那不就要把一部分资源给一个T了吗。希望ur能出一个没这么鸡肋的吧[表情_捂脸哭]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