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祯15年为什么不升官

06/25414 浏览综合
为什么崇祯十五年腊月没有考核,也不给我升官
政绩够,各方的关系都挺好的,为啥不升?
也没有人来考核,就闯王那边问我要不要反,但也没有愿意反的选项
TapTap
TapTap
TapTap
猜你想搜
崇祯直聘 明末官场沉浮模拟器 崇祯15年不升官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