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再发一次抽卡建议吧。

6 小时前45 浏览
只要是现在手上有个拼好队,那么依旧是常驻角色越强越不抽。现在的这几个池子抽数多的无所谓,氟金的无所谓。月卡党辛辛苦苦攒的抽数与其纠结要不要补离尘枷锁,要不要投资蓝核,干脆全跳了!少了这一个角色也不至于玩不了游戏,数据间隙有助战,暗域有次数保底,主线一直都在着,将来变强了也可以拿。现在的非限定角色越强的越不抽,越超标的越不抽,一者是无期的限定都很保值,与其纠结非限定角色,不如全力攒异方晶押宝限定,二者是反正都会歪出来,在非满锁的情况下歪出来一个强力角色那也比歪出来一个牢角色让人心情愉悦吧。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