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4 小时前27 浏览
不得不感慨艾瑟真的是周年庆前最适合入坑的版本了,艾瑟&席宁开荒舒服+一直到周年庆都可以不抽,能囤足周年庆;艾瑟后卡池一个比一个牢,开荒开不了,抽卡没得抽(目前已出角色强度不够,靠歪或下普池捞强力角色成本太高了,就算夏活很强,也会囤不下周年庆资源)。
再是卡池排期方面,虽然柳生有意识出牢卡空档期(比如周年庆前出西涅、承霄这种),但总体差不多半年一体系,拿风蚀举例:想组风蚀得从春节限定开始抽,组齐了想补枷锁或从复刻开始新组,一轮下来又到了周年庆(老玩家可以跳,但萌新或懵新会或必须一直抽,不然没啥角色或体系会玩着难受留不下来)。
两期限定间整体排期是满的,复刻体系+新体系等于两批禁闭者,更别提定轨之类可能含强势角色(源津LL耶莱娜这种),只要复刻必抽(除非老登,中小登和新手不抽约等于再没机会了),只有玩个大半年,手里有队伍了才能有选择地跳。
再就是限定方面,也算活得久的伴生病:限定越来越多,如果全抽(不打算用也很难不抽一个收集吧?),对新玩家的压力是越来越大的。
再加上重构,上期瑟琳可以不抽,重构完基本强度有保障或像曜一样起飞,以后也能说必抽了,今年四个,明年五个……还有一直不弱的陪跑也得考虑。
当然,柳生有在一直改善,普池改成12自选和一年更新一个自选(通关主线那个),算是对角色池越来越大的回馈,只是咱能不能多放些有用角色,范围扩大点或索性全部的非限定。
最后,期待早日上线复刻限定自选箱!!!
(ps:金蛋、金球、石板也多发点!免费获取渠道多些,最好是直接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