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量保护机制该改了
7 小时前49 浏览综合
现在的血量保护机制是1到6回合最多入10血,7到10回合最多入15血,但现版本环境太差了,竞技场还好一些,排位全是牛鬼蛇神,t2巨龙都是路边一条。
我建议改成1到4回合最多入5血,5到7回合最多入8血,8到10回合最多入12血。
还有我强烈建议出一个排位赛季投票禁将功能,这个机制很多游戏都有,死神现在太影响玩家体验了,上至氪佬,下至平民,全被恶心坏了,上周死神返场,更是平均三局就有一局死神,大家能接受玩十局被t0英雄虐一局,但三局就被恶心一局,心态不崩才怪,反正死神现在不可能削了,不如出这个机制ban了省事。
最后建议按英雄池强度来匹配对手,就和三国杀的斗地主匹配机制一样,我现在感觉有这个苗头了,玩家在意的是玩得爽不爽,不是上分,这样一、可以不用压强将出场率和加黑利,二、强将之间互打才有意思,虐素将开始可能会有意思,但很快就索然无味了,因为和打人机的感觉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