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一下跳枪机制
昨天 07:5937 浏览综合
想让老玩家回归就得改一样
1跳枪隔了几年依旧当作身法之一 但一些萌新介入这些游戏跟熟透的高玩有了很大差距 但练这种快的一个星期 慢的一个月 回归的也得半个月才能熟透 这己经有了不公平的差距 你想让更多的新玩家入坑简单易上手就得削弱跳枪机制 这样不仅退坑的玩家 又回归游戏易上手 而且也带来了萌新的到来 但有一部分说: 你是不是闲的? 如果改了就没难度就很无聊 我说: 你们想不想让这游戏火? 如果想就听我慢慢解释 萌新上手了 不会跳的打 只能腰射打 但 大部分跳的打 增加一些爆头率 这没话 你说跳着打 萌新不得懵? 就得被虐 被别人投个小游戏名称? 大部分FPS都是很知名的 你看香肠派对不温不火 怎么办 就得改机制 有啥反对的可以评论说一下 我一一回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