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 求助

6 小时前25 浏览综合
各位大佬 我想请教一下你们打玄伞魑的时候咋控的啊 以我现在推关进度最多只能被精英怪碰一下 超了就g 霜轮用不了之后土系天书控制成型太慢 10几波就给我送走了#遗弃之地卡关 #遗弃之地手游 #遗弃之地测试 #遗弃之地
TapTap
TapTap
TapTap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