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铁人自建过了 有几点槽点很严重

4 小时前67 浏览综合
开局点个大粮仓后面种田那些就懒得看了 越打越缺 回头一看 全部99999上线不涨了 开个军团能自己聚粮就好了这游戏也没有运兵 每个城配个军营 基本就随便打了 另外调人找人很麻烦 外交也是一坨开局势力点个外交不消耗威望 接壤就结盟根本不怕被偷屁股 想打了 直接点取消就得 自建特性太变态了四维不超过200 就五颗星 三个顶级特性 哪个势力开局有自建猛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