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4.0吧

10 小时前74 浏览综合
唉,都快4.0了,对1999的记忆还留在去年巡游的费利西安。
看最近几个版本的PV,人物设计也怪怪的。
原子之心也没什么吸引力,先小退一会,希望4.0神话时代能有点出彩的。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