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的未来,靠你拯救了

10 小时前14 浏览
本来以为会是换汤不换药的又一个老6满天飞,堵桥狗遍地的游戏,结果去玩儿了之后,对人心中的成见是一座大山这句话又有了更深刻的意见。
这游戏对鼠鼠玩家们真的友好,我已经在里面玩儿了两天了,没有经历过一场背刺,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我正在搜物资的时候遇到了两个其他玩家,其中一个人可能有点紧张,对我打了一枪,另一个人开麦就是一句灵魂拷问“你打人家干啥?”,当时给我都惊呆了,我靠还能这样子劝架的???但或许正是因为有着大批量的这种和平玩家,游戏氛围才会如此安逸和谐,没有那么多争夺,而且我也不知不觉中习惯了听到地图上BOSS战斗的声音时,会下意识的跑过去看看是谁在打ARC,需不需要帮忙什么的。其实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样,很多次赶到现在时,已经聚集了很多玩家在这里互帮互助,少则四五人,多则七八人,而且把BOSS打掉之后,也没有起过内讧,大家都是埋头搜索自己的东西,社牛点的还会开全麦聊上那么两句,我因为有个任务不会做,就开麦问了一嘴,然后就有两三个比较热心的玩家专门带我跑了趟任务,这搁别的对抗游戏里哪敢想啊,见到人不跑就算我胆儿大了都。
游戏里专门有个安保协议模式,本身是给不爱pvp的鼠鼠玩家弄的,但在这个模式里你也可以选择主动叛变化身为猛攻哥,这样其他玩家会看到你独有的红色标志,可能全图的人都会来围剿你,享受一把酣畅淋漓的战斗,这比在其他游戏里被老6阴死了要好吧。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