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要锁30帧

1 小时前4 浏览
处理器高了是30帧低了也是30帧,日服都开60帧了为啥就不舍得开一个30帧,非得搞小插件吗,这种东西不是手一挥就可以搞好的吗?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表情_嫌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