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玩家的天堂来喽!

9 小时前16 浏览
虽然是PVPVE的搜打撤游戏,但是几天体验下来,就目前来看,国服的PVE环境真的相当友好了,玩家之间基本不会主动攻击对方,起码我目前都还没有遇到,不仅如此,还会通力合作去挑战一些比较难啃的ARC,比如堡垒啥的,遇到不会做的任务,还能直接开全麦交流,问问别人是怎么做的,总体来说,这个游戏环境我还是很喜欢的~
TapTap
TapTap
TapTap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