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时前3 浏览反馈
大佬们,为啥我这游戏画质拉到极致,其他分辨率啥的也是最高的,为啥画质糊的还跟屎一样,跟别人低画质差不多?然后我发现我极致画质跟低画质来回切换,没啥区别啊 是我漏下了啥文件吗?我是等资源都加载好了看还是这样。删了重下也是这样 求回复 真的给我急哭了 真的很想要高画质的赛车啊 我记得之前玩的时候画质都挺高的,也没出现这种情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