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吗?

3 小时前27 浏览
跟我游戏时长一千三百多小时的人说肝啊,别逗了,大师什么的也就那样吧,不想玩的人是肝,想玩的人不就是玩而已了。
但是话又说回来了,修炼那三项纯多余吧,不管对挑战党和割草党都挺多余吧,局外天赋这个还有点说法,那三项何来必要之有。
本以为机械狂潮可以返场机甲的,我的工二馋吉光片羽已久,奈何你整了个活动兑换奖励里还没有机甲。
真要我肝也给肝点好东西吧,肝点破烂是何意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