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战能玩副炮吗

昨天 17:1962 浏览综合
在我的记忆里,曾经有一次更新是加强了法战的副炮(好像只有高权重的)然后由于我的法战是直接拿自由砸出来的,没怎么玩过,最近刚好心血来潮来玩了几把(带的是主炮插)就感觉副炮很猛,点火率老高了,然后就在思考能不能上副炮插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