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于2 小时前36 浏览综合
虽然野排只找了两个队就过了,过的那次还是没团灭一遍过,没错,就是我运气太好了进的这个队一遍过了,纯是运气太好了,组队过程也经历了没有王昭君的队伍进队了也被踢,按一些人说的进队门槛的暗影头像框和鲲梦称号我也带了,虽然这两个也不难,哦对,这个确实是进队门槛,很多队长看到我的头像框放我进来了,然后看到我的蒙犽把我踢了,你就说进没进队吧
我自己打的时候也确实感觉我输出不够,就是占据盾辅的位置,两个孙尚香队友51m,我28m,只比伽罗铠队友高,当然他是对抗位,想想每周要打一次这玩意真是头疼
TapTap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