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i的土豆服务器发芽了

投票2 小时前24 浏览反馈
事情是这样的,我玩空间去休闲房查房(人话:执法乱打人的),当时应该是低峰期,全是人机,然后我就发现了这样一个bug,这个bug很普遍但没人说
空间1技能冷却没好,我大概算了一下,对面fz干不掉我,结果直接弹药架爆了(我寻思着人机不是只能用常规弹吗),然后我怀疑是当时网络不好,再或者有斩杀线这一说,换了血厚的AMD,开自己的网
然后呢?有些人机用的虽然是常规,但代码似乎用的是穿甲,被打了一下莫名被削甲,还有一次10800血左右被殉爆了
还有,之前有一乱打人的电磁炮,我拿空间和他大战的时候半血被打了一下,本来高爆不爆击是斩不掉我的,结果弹药架殉爆了(???那不是复合啊???)
总之,Skai赶紧修吧,就是这个炮弹莫名附带穿甲效果的bug,被削甲真的很烦 #变形坦克2 #变形坦克2bug
你们被常规弹/高爆弹殉爆过吗 (单选)
死过,还是被人机neng死的
死过,是被高爆类neng死的
没死过,开把试试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