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次打过热成像。

4 小时前35 浏览
原本出生在酒店左边那边,然后就想着刮点地皮,要不然直接撤了吧,但是又想再贪一点,就跑到北村那边刮地皮,顺便吃了一个实验品空投出了一个头戴热像仪。然后见到北村那边有个小屋那里有个人,就直接打了,结果是热成像。玩了上千局,总共就打死过这一次热成像,然后200万撤离了。不过MP5用一级子弹还是挺不错的,性价比高,29一发。也有可能是对面刚打完架有点残,反正就直接秒了。
TapTap
TapTap
TapTap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