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着你的剧情

修改于2 小时前110 浏览
那我不抽卡缪了
本来可以抽,现在完全不想抽(缓两周吧,毕竟六星先锋,但是剧情后劲太足了……)
性格塑造我不太喜欢
剧情可以说又臭又长
剧情:
1.你但凡直接变成长剧情呢?走一步就强制对话是什么意思?而且还重复近十次走一步停一下
2.搁那近距离镜头干什么呢?挪动视角慢的要死,观感极差;以及走走停停
3.不知所云,大部分都不能跳,那就随便看看完了,诚然没认真看,但实际就知道有个查尔哥哥在搞你卡缪,其它完全不知道在讲什么,我也没兴趣管你的生离死别(所以给我跳过键,或者长剧情我放那挂机,别TM走走停停了,之前是这样的吗???)
就这样,被剧情差点搞红温了,浪费我半小时
TapTap
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