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06:2217 浏览综合
拉完了。已经过完全部剧情,玩的是女线(内含一点剧透)
首先是何,刚刚开始喜欢的是何,因为饼的事情觉得很心动,而且人也很幽默 ,再加上之前因为游戏输了,两个人还一起去住了别的地方,感情更加深了,结果后来晚上约会的时候,他选择了晴,还说什么,对不起,但是知道我的意思对吧?当时是三男四女,所以“我”没有任何约会的对象,明明都有感情基础了,为什么还不选“我”?还要把这个机会给晴,跟晴培养感情,之前在山上的时候就说了他就说了对“我”是一见钟情,那为什么这个时候又去选择晴,而且通过信箱。选择约会对象的时候也没选择过“我”,真的给人一种很迷惑的感觉,但是后来在生日和三人行的时候也表达了对。“我”的感情,但是在节目结束的时候还是没有选择“我”,“我”简直是个Joker。
林线,林是没有人选后“我”突然来的天降,两个人相处的一直都很好,他也有表达过对“我”的喜欢,还会因为“我”吃醋,但是在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他选的真心话却说的是没有心动的人,后面最后一期跟信箱有关的游戏环节,除了节目组,根本没有人往“我”那里放信,不管是表达好感还是朋友的都没有,节目结束了也没有人选择“我”,作为约会对象。
我觉得女性简直拉完了,暂时没玩过男线,我觉得既然说牵手成功还是没有成功,既然都是这样的宣传的,那为什么结局,不管前面怎么选都是joker呢?而且三人行真的很恶心。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