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抽雷暴---打军团战有感

昨天 14:04134 浏览综合
雷暴开局丝血上护盾,浪费我核弹。[表情_汗]
小船带雷暴护盾比自己盾还多,飞到一边乱窜,吸引我核弹。[表情_嫌弃]
特勤有盾了,硬吃我核弹。[表情_叹气]
上盾根据自身最大护盾来,占船一半盾。[表情_叹气]
我要抽雷暴,赶紧复刻雷暴吧,求求你了,我不能没有雷暴啊。[表情_流口水][表情_泪目]
TapTap
TapTap
TapTap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