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算高中低哪个档位?

昨天 14:10104 浏览
游戏里上钻石前感觉都是正常人,上钻石遇到两局感觉是人机!玩了这么久一直以为联盟没人机!
那人机就站在一起,一动不动!
自从遇到人机以后,就没那么喜欢玩联盟了。觉得不是很好。
TapTap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