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于1 小时前25 浏览
神人满天飞,最近玩园林不止一次见到全怼着boss打,真不知道哪学来的,这局有个十三级的我寻思信一下,和那两萌新真的有区别吗,看都看笑了
玩困难跟打疯狂一样,啊不对就疯狂那减伤,就这三哪怕有萌新保护不掉进度机制多给他们十个回合都打不死。我寻思我信号也打了不听,看着那堪比血量的攻击和成群的怪堆,boss好像有魔力吸引他们过去也是没谁了。
麻烦萌新有点自知之明去普通或者别人给米打信号听听,要不是我瘸腿了双骰都能骰六真心我自己都杀穿了。
这种以后真心不带信一点,折磨的要死,都不是硬说我对萌新有意见,而是这三就跟什么动漫主角团前赴后继送死一样,信号是一点不带听的,但这是现实,简称小丑,听点信号都不至于打的这么难受
TapTap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