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两年前的角色就该进up池了

投票昨天 17:33271 浏览综合
2年前的角色早该进up池里面了,也不用都是歪常驻,歪点原来的up大家也能多点角色玩
又怕这样又怕那样的,二游又有几个两年呢
老up角色该不该进up池里面 (单选)
不该
TapTap
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