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线通关了,分店没开

5 小时前50 浏览
支线暂时不想整了。那散寿司菜单我都上了,结果员工没给人端。正好赶上黄瓜节,晚上又有事件夜潜了。
还有就是菜单字小,看着费劲。
散寿司是特殊料理,怎么在菜单找不到。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