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小时前8 浏览反馈区
为什么香肠派对这个游戏还会被误封啊?我从二年级那时候玩到现在前前后后也是充了几百的我也没必要想不开开挂啊 这算啥玩意儿?你的那些bug这么多我都没说什么我都坚持下来了,你不看看那些主播一局杀十几个二三十几个人你不f封他们的号,封我一个躲在毒圈里打药苟分的人?好歹玩了这个游戏三四年了你说封就给我封???所以是说那些真正开外挂的你没有封到然后呢误封我们这些老老实实勤勤恳恳用了几年的时间和精力练这个游戏的技术,结果换来的是人机般的技术和四年的大礼包,我好歹是有充钱的我开挂我是脑子出液泡了么??还是说你们乱封号就是你们的乐趣喜好爱好?把我们当小丑看当笑话看是吗?我说过了我没有开挂我自己全身心的精力投入到你们这个游戏练技术的也冲过钱的,如果我想退游这个游戏也不必要开挂,我完完全全可以把号借别人卖给别人当也不至于开挂 清者自清...id:eyjdlf#香肠派对 #申请解封 #香肠派对手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