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们,我有一问!

1 小时前92 浏览
是双孔的骇人好呢还是单孔斗牛士好呢
双孔骇人比单孔斗牛士多了个舞者
但是单孔斗牛士比双孔骇人面板要高一些
好纠结好纠结,有没有什么隐藏的属性没有触发
用哪个呢
TapTap
TapTap
2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