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莱姆还是有BUG

2 小时前7 浏览
之前看到有个贴说史莱姆的粑粑有可能会扣人血限,然后评论区有人说这是跟抢断词条有关,结果我这一局没有抢断也蹦出个8血0神,现在想起来才注意到,没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