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二游很少做真人联动?

1 小时前9 浏览
我就纳闷了,明明二游角色那么好看,偶尔整个真人联动不挺新鲜的吗?比如请个明星代言,搞个真人版角色,哪怕只联动个皮肤、活动,不也挺带感的吗?
为啥他们宁愿砸钱做精细建模、搞虚拟演唱会,也不太爱整这些三次元的大动作呢?
TapTap
6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