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测和1.5测后的一点看法

4 小时前243 浏览
小怪太粪,boss太笨,数值膨胀,角色多之后就是砍瓜切菜,养成阶段太短了。
内容太少,boss掌握出招之后随便过。打完boss之后不知道干啥,没动力抽角色或者养成。除了大世界应该出类似肉鸽地牢的模式,不然怎么卖角色
属性差距太大,目前好像毒和火是持续伤,雷是易伤,魔是爆发伤,冰是减速,圣是重伤,魔和雷最强,然后毒火,其他没啥用。
琐碎的小宝箱和战利品太多。无意义探索时间有点多。一般雪山探索度比较高,打完都能拿。其他地方地图太空,场景重复,出攻略都不一定找到路,没有参照物,有的宝箱纯粹是为了凑数,没啥东西
操作问题还要优化,老卡不让奔跑,远程索敌,至于平a手感,看取舍了,我觉得有前后摇还好,不能贪a,掌握节奏之后也简单,如果优化角色前后摇,boss也需要优化了,不然太笨太简单了。
个人建议:增加周目制,探索度达到一定程度开启更高周目,增加点新剧情,新boss,难度提高,武器道具爆率品质提高(刷子玩家来了),这样每张图的寿命也提高了。@小菲娜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