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万战力越50万打不过主线

修改于1 小时前130 浏览
我服了,改的什么玩意。这还怎么觉醒。开服第四天主线头一次卡的难受。零氪就不能玩。月卡玩都费劲。纯纯给氪金玩家让路。今晚更新冰系砍废了。我可以开发别的流派。这卡主线,卡皇室塔。你让我们玩什么。就这么针对小氪党和零氪吗?
TapTap
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