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0985 浏览萌新提问
刚开了外域,挖了一个星期矿,不知道该怎么玩了。挖出来的材料都拿去建奇观,货币不敢用。二级野怪一个都打不过,它80w战力,我才60w,还有一个200w战力远古异虫😓想问一下大佬现在该怎么办?
TapTap
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