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新颖,挺有教育意义的塔防游戏
我是不觉得繁体字有什么不好,在台湾呆了两年,个人觉得在书写速度上简体字是占优势,但是在读字等其他情况下,还是觉得繁体字更亲切,意义更多。那些老嚷嚷要简体字的,建议你们还是好好去识识繁体字,作为一个中国人,把繁体字看的和外语一样不觉得丢人么?
14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挺新颖,挺有教育意义的塔防游戏
我是不觉得繁体字有什么不好,在台湾呆了两年,个人觉得在书写速度上简体字是占优势,但是在读字等其他情况下,还是觉得繁体字更亲切,意义更多。那些老嚷嚷要简体字的,建议你们还是好好去识识繁体字,作为一个中国人,把繁体字看的和外语一样不觉得丢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