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游戏内存:7G左右
电脑/手机/平板:三通
游戏环境:才玩的时候欧服入坑的,想着随便玩玩。白天问题不大,晚上我自己卡成PPT(这个和自己的网络或者设备有点关系)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你游戏可以差,但你不能游戏网速卡
。只要游戏卡,你就是玩消消乐你也得甩手机。所以我还是听了网上大佬的建议,转身去了亚服。(果然,听人劝,吃饱饭!)那不是一星半点的差距鸭,我感觉自己在游戏里都能横着走了。(当然,这个是我个人情况。不代表所以玩家都和我一样)
游戏总结:玩游戏一块,不说上千,也有八百。游戏玩法这一块,它没有像某些大型游戏那种剧情需要解锁。也没有从出生到删游都做不完的任务。也不必害怕每天操不完心的日常。目前我玩的时间不到一个月,但我个人感觉这款游戏还是能和我最爱的WOW放在一个位置。最后重点重点重点: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对我这种萌新来说,绿城最安全。其次是黄城,黑城和红城一样(萌新去可以,背包和身上不要带东西)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