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冠位指定icon
命运-冠位指定
123N1
嗯……感觉莉莉丝高了,本身就一大号金时,冠位战还被做局了,不知道拿什么跟左边五个比,降一档更好,兽蕾感觉混到A+也行吧,反正日服树开了也勉强能用,水b是纯混子吧……唉,看了眼rba,上面的基本的都不吃rba,但放下去也不合适,都不知道往哪里放[表情_捂脸哭]
QQ用户16828124
最好的办法还是汇呆+c呆叠宝具,阿周那还是打不穿肃正防御的最好带个嘲讽吸引下火力,小太阳虽然增伤不错但是没有拐配还是很伤的
曾有流光载过诗
该有的都有[表情_送花],等着所长就完事了
好友nb

[表情_石化][表情_石化][表情_石化]

video-5721378
曾有流光载过诗
我冠的娄希[表情_斜眼笑],但是我好友5宝120黑杯,大招四百万,[表情_送花]没好友这日子没法过。
「冠位戴冠战:Berserker」CM

「冠位戴冠战:Berserker」即将于6月18日(周四)维护后开幕! #fategrandorder #命运冠位指定 #fgo #fate #冠位戴冠战 #Berserker

video-5716379
五蕴炽盛
印度影视截图:“是时候去乳海了” .jpg[表情_吃瓜]
土御门
五星只要黑杯宝石翁或者其他充能礼装,四星三星只留充能礼装即可,给c就带攻击高的,给拐就带生命高的,其他礼装都没啥大用,也不指望拐打伤害